七米白菜🥬

哈迷 漫威粉 (漫威7年忠粉)爱FB 戒迷(魔戒入坑没多久) 长年混在欧美圈 玩橙光(HP为主)各种影迷(或许?
超爱抖森(啊啊啊,老公啊)
超爱 霉霉(啊啊啊,老婆啊)
超爱HP亲世代
(啊啊啊!掠夺者我的神!)
cp杂食党 完全没有雷点(什么都吃只会让我更健康)
超爱锤基、铁虫、盾冬、犬鹿、詹莉、GGAD、德哈、塞秋、哈赫、伏黛、兰博基尼……
年龄有点小(才初一…
望太太们多多关照
可能偶尔跟点小文
因为上初中所以上线时间很少
如文章有哪些不好欢迎提出
我会改进的

【GGAD】绿草地、红玫瑰 盛夏里的你和我

激情小短打

脑梗产物

ooc

如坑n年的第一篇文

不好见谅

——————————我是分割线—————————

“盖勒特?”声音响起

盖勒特格林德沃换换拿下放在脸上的书

睁开眼,不是刺眼的夕阳散发的金光

盖尔醒醒声音又响了起来

是一双比天还蓝比水还清的眼睛

阿尔的眼睛

少年勾唇一笑

阿尔,几点了

少年的声音早就过了变声期,他有些沙哑的嗓音反而显得更有磁性

哦,四点了,你巴希达姑婆找你回去呢

阿不思看着眼前的少年,脸上不由得泛起红晕

盖勒特看着脸庞泛红的阿不思轻笑一声

阿不思放在草地上的手收了起来哼一声低下了头

盖勒特用手轻轻捏上阿不思下巴,把他的头抬起来,让他和阿尔的眼睛对视

盖勒特轻笑着说

“阿尔,你的脸有点红”

话没另一只手就把书放到草地上

攀上了阿不思泛红的脸颊

“盖勒特!”

“开玩笑阿尔”

阿不思红着脸从绿草地上爬起来拍了拍长裤,

瞪着躺在绿草地上笑嘻嘻望着他的金发少年

“快起来盖尔,我们还要去给你巴希达姑婆摘玫瑰呢!”

盖勒特漂亮的异瞳眨了几下,缓缓站起身,捡起绿草地上的书

“当然,阿尔我们走吧”

盖勒特凑到阿不思耳边小声说

口中的热气喷到阿不思的耳朵和面颊上

“.......”

“阿尔你的脸已经和你的头发一样红了”

“.......”

“阿尔你跑什么!等等我!”

盖勒特望着那一头红发,在夕阳的照射下,他的每一根头发都散发着光芒


等盖勒特赶到时阿不思早已捧着玫瑰在小径上等他了

蓝色的眼眸弯弯里面藏着的是笑意

薄唇轻抿着,嘴角上扬

“他笑得可真迷人”盖勒特不由自主的想

飞扬的金发

有几缕随意地拂过那双美丽的异瞳

眉毛轻佻

露出一个略带骄傲的笑容

“那样子太美了”阿布思看得不禁有些出神


坡上是金发少年,坡下是捧着玫瑰的红发少年脚下是绿茵草地,身后是金灿灿的夕阳,眸中是微笑的佳人

.........


-----------------------------------------------

嘿嘿,会有后续的

评论(2)

热度(22)